close
每次聽到很恐怖的都市傳說都是"朋友的朋友的朋友的朋友發生的。

記的國小的時候有聽說過"有人從大陸走私殭屍來台,馬上就要到嘉義市了"

搞得晚上我都要確認三次我家門窗有沒有鎖好,還一直想把住在院子裡的狗狗抱進來跟我睡。

結果最近才知道

那個是"想要在沿海地區走私的人放出來的假消息"

真是壞透了!!

跳回來

大家知道俄羅斯娃娃嗎?

只要跟最小隻的娃娃許願,告訴她事成之後會把她放出來。

娃娃為了要出來就會努力幫人達成願望

高三那年我跟俄羅斯娃娃許下"拜託讓我考上大學吧"的願望。

事成之後卻沒有把娃娃拿出來。

某天舜惟來我家玩,玩著玩著舜惟就想睡覺了~真是沒用

體力不好就不要早上9點就過來呀!!

結果他獨自在我房間睡覺時,一直聽到女孩子的聲音說"放我出去,放我出去"

本來還以為只是個普通的噩夢的舜惟跟我說。(果然是個萬磁王)

可是我拿起我的俄羅斯娃娃打開一看

除了最外層的大娃娃,裡面的娃娃竟然全部是鬆開的狀態。(那個俄羅斯娃娃很緊,不是那麼好開的)

在這之前我從沒跟舜惟講過俄羅斯娃娃的故事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utemerrygorou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