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自澎湖回來後整個人恍恍若失,

好想念大海!藍天!沙灘!吹一整天風臉都不會髒還不會長鼻*的好空氣呀!

(打一打發現這是篇食記,不要加一些髒東西比較好)

 

這家店也是網路上蠻推薦的日本料理,

主打料理達人伊藤康雄指導的美味料理,

建築是由老房子改建而成的,氣氛很好。

我跟游胖胖會這麼喜歡台南,

也是因為這種新舊建物交錯的城市很容易忘記時間,讓人很放鬆,

不過在澎湖洗禮後,

我才發現有比台南更鬆的城市,

真不想回來的啦!

 

今天點的菜色是

游胖胖的夕定食$450,共6道菜。

我的散壽司$360,附湯、漬物、點心。

外加一成服務費。

 

口味上是還不錯,尤其是散壽司一整個豐富,

游胖胖也很滿意他的夕定食,不過他不太會吃香魚XD

ito1.JPGito2.JPG   

我的散壽司套餐,也有點心喔!

RIMG0537.JPGRIMG0538.JPG 

 

我們隔壁坐了一個音量可比警報器的人,

要批評她我應該可以寫個1000字,

一直在大放厥詞,不好好吃飯,

尖銳的聲音刮著我的耳膜,吵死了!

好想拿喜餅盒敲她的頭。

這一點我就要說店家在安排座位的時候一點兒也不貼心,

不能請他們換座位至少一開始就不要把我們放她隔壁麻~

另一桌的情侶也很早就走了,

真是令人討厭傢伙。

 

再來講一些店家令人不滿意的地方好了,

首先是夕定食內容不清不楚,

菜單上寫的蒸物和煮物沒有出現,

來了炸蝦和烤魚,

又很吝於跟客人溝通,有更動菜單一般要講一下吧?

再來是我的湯蓋上有不知名的異物2顆,

不是什麼大事啦~不過總覺得不是很嚴謹。

另外,大家不知道為什麼都很嚴肅...

 

其實口味還不錯,不過店內氣氛太僵硬了,給個普評吧~

最後附上 [游胖胖的魚與熊掌可以兼得照] 及 [我的做作照]

ito3.JPG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utemerrygorou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