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9/24 晴時多雲

今天一大早7點我們就起床了,

吃過民宿提供的早餐 ,

RIMG0128.JPG 

想趁著太陽還不是很大再去沙灘逛一下.

以為不是很大的太陽其實超毒辣!

12.JPG 

11:00退房今天的行程是悠閒的南環~

風櫃

13.JPG 

是蛇頭山不是舌頭山啦~

今天太陽開始大了起來,怕曬傷的我們開始包緊緊~

只有在拍照時會脫外套 一整個作做。

14.JPG 

午餐---花菜乾食堂

花菜乾/小米飯/酸菜海鱺/小管煎蛋

15.JPG 

有來到澎湖的人有機會一定要吃吃看花菜乾食堂,

很很很好吃喔~ 游胖胖說這家是第一名!

沒辦法來澎湖沒關係,

今年中台北開了分店台北人怎麼這麼幸福呀~

接下來是請大家務必算準時間再出發的[奎壁山之游胖胖分海]

16.JPG 

這個景點很有趣漲潮時是一整片海退潮時可以走到對面的小島喔~

滿地的螺類和寄居蟹(我有拍照,不過看起來挺噁的)

看到螺的本尊其實我有嚇到,

畢竟我期待的是寄居蟹在裡面,看到原本的主人反而有受騙上當的感覺!

 下圖是阿伯在抓沙蟹要當魚餌

RIMG0233.JPG 

晚上我們參加了歐船長夜釣小管的行程

17.JPG 

在等待的過程中游胖胖很愛睏,就睏企了~ 遜斃了!

歐船長很熱情

預約的時候還特地告訴我們這幾天很難釣唷這樣可以嗎? 一整個就是很貼心~

因為前幾天有颱風海水的能見度很低, 全船只釣了8.

加上歐船長撒網捕撈上來的5尾小管

所以整船總共吃了13尾小管生魚片超開心.

聽說昨天更糟只有釣到6. 哈哈!(多兩尾就是贏)

不過船長還是有先準備小管要來煮小管麵好吃喔我跟游胖胖共吃了6.

現釣的都做成生魚片了^ ^

我要說 [吃了一次生小管就不想吃熟的了!小管就是要吃生的!]

風浪很大照片不多.

有些人暈船,有些人不敢吃(還來夜釣超瞎)

太好了! 都給我吃吧! 現在想到小管我還是口水直流呀...

PS. 歐船長一直叫我阮小妹,也不知道為什麼他一叫我就ㄎㄎ笑~

還送我一張重修證,歐耶~我拿到傳說中的重修證了!

 

今天晚上是住在馬公市區的菊島民宿.

宵夜是游胖胖堅持要買的魯味跟檸檬汁,

我根本就沒辦法咀嚼,累到翻過去,吃了一塊米血就昏死了....

大推:檸檬汁太好喝了接下來2天又各買了一瓶路上喝.

結果檸檬汁是我們光顧最多次的店家X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utemerrygorou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